cheerego.com
since 2003 .nov
to cheer留言板 |
let's talk | close |
绮贞,最近好想你...
想陈老师,想台北,想去政大读暑校,去看看绮贞成长生活的地方,好想好想...
我们大连见,照顾好自己
以前總害怕變老,害怕皺紋的肌膚,害怕使不上力氣的身體,害怕漸漸消失的活力與熱情…但現在不怕了。看見愛的歌手們還在舞台上揮手大聲唱,身影一如當年那個年輕活力的人兒,我也會漸漸想到未來幾十年後的自己,是否會一如今年呢?每每這時,我就願意去多感受年輕的身體,然後想:二十歲的你是否跟我一樣呢?是否也暢想過許多自己老去的模樣。那時我在哪兒?那時我在做著什麼?那時身旁的伙伴是否還在身旁?那時…我是否還是我自己呢?看見你一如當年做著自己熱愛的事情,唱著熱愛的歌曲,我由衷為你感到幸福。綺貞,也許幸福不一定面面俱到,但你沒有讓二十歲的自己失望,甚至做得比那時的你想的還要更好!是真的很幸福了!知道你幸福的來源有我的一份,我很歡喜,於是看著你笑我也心滿意足,對著台上的你痴痴笑著……這份幸福,也將充斥我的人生了!
剛想著9月的空白就看到了新的行程,你真的是勞模欸~
不想再隔著手機了,想見你,是選離我近的城市呢?還是沒去過的地方呢?
不是啦,其實距離上一次見不過一個月,但離開你的每一天,心裏都十分想念。想念你的聲音,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站在我面前閃閃發光的樣子,也想念那個在台下,熱淚盈眶的自己。謝謝你走遍大陸來見我們一面,但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和嗓子哦,不要太辛苦。因為對你想念,所以知道你會來,你想我嗎? 愛你,我們最心愛的綺貞。
綺貞,上次見你是一個月以前了,從初中就開始聽你的歌,終於在自己有能力的時候去見你了,感謝你的歌在我迷茫無助的時候帶給我力量,我至死都暴裂的愛你
好久沒來留言了
想妳,今年還沒有去見妳,希望十月份可以見到^^
Wish u all the best
绮贞,你好! 又是一个平常的下午,我还是蜷缩在房间的一角,窗帘有透出一丝淡淡的光。我很讨厌父亲每次进来都要剥夺掉这一点点的微光,于是我喜欢把房门紧锁,可我又喜欢背对窗帘而睡,好像这样我就能享受整个房间的昏暗。我喜欢在这样的房间里听音乐、看电影、发呆幻想,这样的“房间海”直到父亲的敲门才被暂时打破。此刻在听你的《观察者》,我不知道是房间在观察我,还是我在观察房间,但我有种在观察世界的错觉。混乱的思绪和冲动的欲望交织缠绕着我,直到夜晚也还在保持这样的状态。我该冲出这样的房间吗?我想妈妈,我想养一只猫咪,我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想喜欢可以支撑着自己。我终于睡着了,可是我又醒了…… 又在一个平常的下午想起绮贞你了,谢谢你的音乐和文字陪伴我成长
讓醫生朋友幫我分析了一下體檢報告,體重在增加,小毛病變多,心肺功能也不如昨年。她說那可能是你最近都窩在家裡也不運動,不像去年天南海北到處跑,接收著來自各個地方的能量。
原來去看你還附贈了強身健體的功效,真好啊真好。
又快一個月沒見到面
7月在瀋陽音樂節的開場,妳提著黃色的裙子好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
那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蝴蝶
🦋
喜歡你 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reply
陸續收到了!
喜歡你們寫來的即使是隻字片語,有溫度的筆觸,有你行經路過地圖上某處的光影。
超過明信片的體積會造成郵局不便喔,也許會被退回。
不要傷心,所有心意我都收到了。
我現在正在窗邊的陽光下,計畫下一個旅程。
旅程會有你嗎?
reply
📬 台北敦南郵局第243號信箱(只收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