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ego.com
since 2003 .nov
to cheer留言板 |
let's talk | close |
準備好了去馬鞍山見你,我在想要不要帶上手寫牌呢?決定帶上的話我要在上面寫些什麼呢?備忘錄記錄下來不少,“世界壞,綺貞好”、“撐住你 狂風暴雨也不逃脫”…腦子裏想了好多喔,雖然也看過你幾場演出了,但是一次也沒帶上過。最重要的原因是我真的搶不到前排啦,綺貞你的前排好難搶!那這次的話我一定要擠到前排去看你,帶上手寫牌告訴你我愛你,我不要再被擠在後面啦!!
下个月就能和我最爱的吉他手见面了
好开心好开心
做妳的蜉蝣
親愛的陳,
曾經有人說「希望落下的每個瞬間都有人擁抱你」
然後我發現,能擁抱自己的也只有自己
能時刻陪伴自己的,也只有自己
我好害怕面對一切
但想到你,也沒這麼害怕了。
陳,明天要開學了,好難過
好想見你
想聽你說話想被你擁抱
上次见面已经两个月了,期待明天在白天的绮贞
感覺到處都靜悄悄的
Loooooooooonely
密密麻麻的新行程都是你在盡力創造見面機會的證明
所以更要抓住機會去見你啊
綺貞 再來一次昆明吧!上次沒能見到 好遺憾嗚嗚嗚😢
reply
陸續收到了!
喜歡你們寫來的即使是隻字片語,有溫度的筆觸,有你行經路過地圖上某處的光影。
超過明信片的體積會造成郵局不便喔,也許會被退回。
不要傷心,所有心意我都收到了。
我現在正在窗邊的陽光下,計畫下一個旅程。
旅程會有你嗎?
reply
📬 台北敦南郵局第243號信箱(只收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