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ego.com
since 2003 .nov
to cheer留言板 |
let's talk | close |
我最愛的吉他手~一切順利
三場都要順利!
太辛苦了要注意休息喔
很開心成為了cheerego.com的一員!很開心我能夠在20歲的年紀,遇見綺貞你的音樂,並在2個月的時間裡很快地就深陷其中。可惜,如果我能夠早生個10年、20年,我想我絕對是你的鐵桿老歌迷啦~現在是2025年10月2日的凌晨,我不禁想起了一個曾經好多次在我腦海中浮現出的疑問:綺貞你曾經是否經常熬夜呢,是不是因此而有了《黑眼圈》這首歌呢?哈哈當然啦都知道熬夜傷身體的,那就晚安啦~在此祝綺貞十月開心,順利。
十月就这样来临了~悄悄地什么也不讲!
我来到长沙一家咖啡店!惊觉里面全是有关你的元素!
在九月潮湿的车厢
在十月是九份的咖啡店
胡言乱语
missuuu
每次我都祝你順飛
但今天我是來投訴的~
做老師要公平~
我的鷹語不夠好嗎?
我也有微博啊~
你敢贊我 我也敢發微博 誰怕誰啊~
所以我買了機票 去中國找你算帳~
每天都很期待,時間過得再快些
不過今天看到葫蘆果的時間表,原以爲可以看你的一個小時,卻變成了四十分鐘
心情像是在做升降機
但無論怎樣,希望你十月快樂,期待快快見到你^ - ^
上大學,第一次體驗搶國慶回家的車票,第一次體驗夜班高鐵,對於一個夜貓子來說,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體驗。
收拾行李的時候,看到手機一直彈出信息,打開圖片看到一小時變四十分鐘,有點小崩潰,一邊崩潰著一邊繼續收拾行李。
小箱子用習慣了,第一次一個人拖著大行李箱竟然還有點不習慣,箱子上面還有一個電腦包,好重,兩隻手才勉強把它拎起來。
晚上快十二點的高鐵站,滿是來來往往趕著回家或者出遊的路人。
今天下午搶了上海乾杯音樂節的票,想著終於來到我上學的城市了,我終於不用往外跑了。國慶之後的新盼頭。
好啦!那就馬鞍山見咯!
(期待和你一起過中秋!)
(連軸轉的假期,綺貞記得好好休息!)
开心 要去见绮贞
想你想到流眼淚
cheer 我最近過得不太好
但是 我希望
你能過得好一些
秋天适合回来
reply
陸續收到了!
喜歡你們寫來的即使是隻字片語,有溫度的筆觸,有你行經路過地圖上某處的光影。
超過明信片的體積會造成郵局不便喔,也許會被退回。
不要傷心,所有心意我都收到了。
我現在正在窗邊的陽光下,計畫下一個旅程。
旅程會有你嗎?
reply
📬 台北敦南郵局第243號信箱(只收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