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ego.com
since 2003 .nov
to cheer留言板 |
let's talk | close |
綺貞,你的二十歲是怎麼樣的呢?
那些記不清的往事 說不出的感受
就跟著一場又一場的音樂節 慢慢重現
其實我想送的那瓶不是銀河系的星星
只是幸運星 想守護妳平安健康的
綺貞
十月初自己也小感冒了一下
也打了流感疫苗了
最近生病的人變多了
祝你早日康復
你的健康對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還是不舒服
就不要勉強了喔
等你
晚安
綺貞 你好些了嗎
綺貞 我們音樂節可以少跑一點的
見面少一些也沒關係~
你照顧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我爱的綺貞要把健康放在第一位!!
今天廣東下了小雨
看見你穿得厚厚的
我的心也變得暖暖的
好想抱抱你
綺貞只要健康就好
然而最近好像有很多演出
會不會都沒辦法好好休息
還是說
這種強度你來說只是一塊小蛋糕
在我眼裡你真的很累
如果是我會壓力很大
看到你流眼淚我也想哭了
不管怎麼樣
希望你平安地度過
好好休息
我會想念你😭
绮贞,今天你好些了吗。希望你好。
我今天不太开心。在很亲近的朋友那里感受到了冒犯,我不太好受,但是她应该也没有恶意。或者,应该说,也许她没有恶意,但是那让我感觉不太好。我应该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的。我好像什么都做不了,默默忍下来,自己消化。但是也许我什么都可以做,我可以选择不在乎不去想,我可以选择做别的事让自己开心。反正都会好起来的。
連續的雨水天氣,風吹來的瞬間,帶著一絲涼意,整個城市的溫度慢慢降了下去,比於往年,今年好像格外的冷,我已早早穿上秋褲,我的睡眠好像一直都不是很好哦,這個點醒來了。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下周就要立冬了,天涼了,一定要注意身體哦,多添點衣服,注意保暖,記得開心。
PS:繼續睡覺😴。
不要生病好不好 真的很心疼
天冷了多穿點
下雨天開心
綺貞我來許願!!!好想和你一起跨年
會不會下個月突然在哪個跨年音樂節的藝人名單上看到你
沒有的話 那珠海就是今年收工場了哇…那我就跨2000km飛去珠海 總之今年一定要再見一面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是12月31號🥹🥹🥹
綺貞,國慶的時候去了北京,同樣的在那裡給你寄了明信片。在北京的幾天風和日麗,給你寫明信片那天是走前最後一個在北京的下午。那時中秋都沒到,北京也是下起雨來,已經帶著深深的涼意了,回來四川也才兩周,氣溫很低,下雨就更涼了,我已經拿出了厚厚的被子。
經常會看臺北的天氣預報,臺北真是个溫暖的地方,後期內地巡迴,綺貞也要常備保溫杯和穿暖暖呀!
reply
陸續收到了!
喜歡你們寫來的即使是隻字片語,有溫度的筆觸,有你行經路過地圖上某處的光影。
超過明信片的體積會造成郵局不便喔,也許會被退回。
不要傷心,所有心意我都收到了。
我現在正在窗邊的陽光下,計畫下一個旅程。
旅程會有你嗎?
reply
📬 台北敦南郵局第243號信箱(只收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