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ego.com
since 2003 .nov
to cheer留言板 |
let's talk | close |
希望在十七岁生日能去听陈老师的live!!
今天在圖書館看你的音樂節直播
聽你說到明年可能會有新專輯就好激動
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
我愛你
新專輯發了之後大巨蛋見好嗎*^o^*
我的手機在每個週末早晨
都會準時響起那年設定的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提醒鬧鐘
沒有延遲沒有忘記沒有消失
我很想妳
一次的偶然之中聽見了綺貞的作品就深著迷了!我現在22y常常覺得好可惜沒有生在妳最活躍的時代,看到別人在憶當年時好羨慕他們的青春有陳綺貞!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能聽到妳的現場表演!前一陣子聽到了九份的咖啡店聽完馬上安排到了九份獨旅,九份真的好美!謝謝妳的歌聲!給了我一趟這麼有意義的旅行。
耶 感謝天感謝地
但也多花了打車的錢
最後還提前到登機口很久...
奔波了一天渾身是汗
很瘋狂
知道一切的原因只是我不想回家而已
暫時還沒有地方去
所以選擇了有你的方向
希望以後穩定下來了
每一次見面都能在計劃之中
什麼時候能聽到你唱〈家〉哇啊啊啊
在車上聽著車載cd放著你的歌 吹著風 有節奏的鼓點 好想讓一旁的車都知道我在聽陳綺貞 喜歡陳綺貞真是一件很爽的事
大概是今年第二次
而我又有幸地没有睡
在清晨抱着我的白色猫咪出门
从天色暗沉到飘着小小雪点 再到回到家吃完早点
打开窗帘发现窗外是白白的一片~
真的好幸福好幸福.。o○
其实我还有一只大概是灰色的猫咪
她躲在白色的窗帘后
另一只大概
和雪景融在一起 找不见了
绮贞,我好喜欢下雪天
我希望以后住在一年四季都是白茫茫一片的地方
内心冰冰凉又不会起太大的波澜
雪花包裹住太热烈的心 让它不再自燃
洁白又柔软的肆虐于自己的人生之中
最温暖的下雪天
因我的心只为自己
燃烧 跳动♡
永远不因为恐惧,失去爱人的能力
前幾天連著下了幾場綿綿細雨 路面和低窪的地方都積水了 今天早上天沒有亮透 沒注意走到一個水坑裡 剛準備跨步 就腳下一滑摔坐到水坑裡 (>_<)人倒是沒什麼事 只是褲子全打濕了。趕忙回家去換。本來剛起床還睏睏的 摔一下感覺清醒了...
那天音樂節第一次站到了第一排
謝謝那位經歷過車禍的同學幫我佔位
整個下午我看到他的朋友們過來問候他
對話簡單平和 像那些13年前印製的小卡
不知道他們當年有沒有搶到女巫店的票?
如果我是主辦方 我想為他們辦一個綺貞專場
45+ or by invitation only
那位同學的兒子也要來喔
多肉小姐綠色乖乖是椰香乖乖痾
reply
陸續收到了!
喜歡你們寫來的即使是隻字片語,有溫度的筆觸,有你行經路過地圖上某處的光影。
超過明信片的體積會造成郵局不便喔,也許會被退回。
不要傷心,所有心意我都收到了。
我現在正在窗邊的陽光下,計畫下一個旅程。
旅程會有你嗎?
reply
📬 台北敦南郵局第243號信箱(只收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