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ego.com
since 2003 .nov
to cheer留言板 |
let's talk | close |
call me by your name and⋯i ll
call u by mine⋯寧寧寧寧寧寧寧寧寧
Blessed be the mystery of love
羨慕幸運的我在有妳的世界裡,我們共同陪伴彼此生活著。
還有不到一個月就要考試了,研究生的生活會是怎樣呢。明年會有陳老師演唱會嗎
to 綺貞, 這兩個月我的感受就是好後悔甚至遺憾(bushi),爲什麼這麼晚纔開始聽你的歌。在上海乾杯的現場第一次聽到雨水一盒,聽到幕布降落你唱的魚,我的眼淚就是止不住。或許就是要到一定的階段纔會聽懂一些旋律、一些歌詞,但此時此刻我覺得依然是幸福的,因爲有你在,有你的歌在陪伴着我。 搜索了好多網站和信息,終於拿到吉他手、沙發海、還是會寂寞,雖然沒有cd機,但內心覺得很充盈和幸福,要是能再拿到太陽、華麗的冒險、時間的歌就更好了嗚嗚嗚。最近在單曲循環家,和這首歌的共鳴達到頂峯,我好像也是這樣在不同時刻對愛、家、自己有不同的定義,所以覺得能聽到這首歌,也是和你一起走在同一片天空下。 好期待明年或許會有的新的歌曲,我在上海等你,也會想盡辦法來見你,以後要常常見面哦! 我愛你,陳綺貞!
綺貞,
疫情前我最期待每年一次的飛行去看妳,疫情中我最期待健康活下來還能見到妳
疫情後實現了太多願望:新歌,現場演出,接機送機,握手,簽名,居然還有過和妳同一酒店同一航班的經歷(以前沒想過的)還有合照,還有傻傻的按妳指令打開瓶蓋聽妳說話… 然後還有多少願望在等待實現,女巫店,新專輯,金曲獎,還有擁抱,還有還有,願望沒有止境
其實我最希望的是妳沒有煩惱夜裡睡的特別踏實每一天都特別安心因為知道有人真心誠意愛妳因為就算天塌下來也不怕因為有人陪妳永遠不會離開發生什麼也不會離開
昨天在Waa演唱會上終於看到了妳 :)
彷彿記憶回到剛認識妳的那個晚上
小時候第一次知道「陳綺貞」
是機緣巧合在一個綜藝里聽到他人翻唱的「魚」
那時候只覺得旋律好好聽
還讀不懂歌詞里的意思
現在我上大學二年級了
覺得成年人的世界總是追求懂和明白
卻忘了背後說不出道不明的那些情感交互和共振
謝謝妳和妳的音樂
陪著我
陪著我們
陪著那些生命里說不清卻永遠必要的存在
正在獨自一邊喝酒一邊看綺貞的演唱會哦
好想睡覺
人生如果可以什麼都不用做
天天到處看演出該多好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從從容容地看一次有座位的演唱會
回來也是腰酸背痛的
從waa開始在每句話裡給「ㄑㄧ」加重音就知道妳要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好了心理準備 但真的聽到那句的時候還是控製不住激動(聽視頻裡自己的喊聲好狂野👉🏻👈🏻)cue地下鐵也超級哇啊啊啊啊啊啊 旅行的意義唱著唱著穿插進香格里拉好驚喜好好聽...總之昨天是特別幸福的一天 謝謝妳們^以後也要多多見面!我們和妳們!
喔對了綺貞有人說妳們是綺卡娃喔:D
你和waa也太可爱了
最近状态总是不好 缺少一点耐心
等待你出场等了好久喔一点都不觉得辛苦
下次见琦贞
剛要進入冬天的這段日子 氣溫總是多變
小小的宿舍床上堆了一百件衣服一百床被子
以求及時應對天氣的再一次變化
人就這樣勉勉強強睡在這夾縫其中
又到了聽〈躺在你的衣櫃〉的季節
好騙你的其實每個四季都有在好好的聽這首歌
只是每次聽都好像回到和牠相遇的那個冬天
今年恐怕已經不會再有機會去見你了
但來年或許會有的吧?
期待能夠與你相遇的那天!
reply
陸續收到了!
喜歡你們寫來的即使是隻字片語,有溫度的筆觸,有你行經路過地圖上某處的光影。
超過明信片的體積會造成郵局不便喔,也許會被退回。
不要傷心,所有心意我都收到了。
我現在正在窗邊的陽光下,計畫下一個旅程。
旅程會有你嗎?
reply
📬 台北敦南郵局第243號信箱(只收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