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ego.com
since 2003 .nov
to cheer留言板 |
let's talk | close |
發現一首太聰明同音源曲目
被某用戶搬運到自己的主頁牟利
已經向平台反饋多次未受理
音源鏈接
163cn.tv/VghrIJ5
當年畢業的時候 家人送了一輛新車
那時候我自己確實沒有四萬美元來買車
現在四十萬都拿得出 又有什麼用
我也不可能回到三十個月前阻止他
讓那些傷害綺貞的話從來不曾存在過
現實中做不到的事 就寫成歌吧
對喜歡的人 就是希望她一切都好
再怎麼不順 也會不厭其煩地去努力嘗試
但人的精力有限 其他人事物要學會取捨
冬至是一年中黑夜最長的一天
也就是說
當今天過完
每一天的黑夜都會更短了一些
希望你人生中的黑暗
也從今天開始變短
希望你平安健康
冬至快樂呀大家,雖然是冬至,卻因為要上晚自習而下午就要返校了...這一點都不公平!
哈哈 不論怎麼樣,希望一切順利
p.s這週學校就要舉辦元旦匯演了,還是在25號,很好笑…希望我的表演一切順利吧!
綺貞,最近看了濟慈的詩,我猜你也會喜歡
綺貞,妳的歌總是能讓我安靜下來,我愛妳,妳要天天開心哦😋
綺貞小姐:
今天是冬至呀,先祝你冬至快樂,願寒夜裏總有溫暖相伴,一碗熱湯圓能甜透你的歲末時光!
剛才查資料時意外發現,1937年的今天,是《白雪公主》的首映日呢~ 想到那個在森林裏依然保持善良與勇敢的公主,忽然就覺得和你的音樂很像——都有一種純淨又堅定的力量,能在迷茫時照亮心裏的小角落。以前看童話,總期待王子來拯救公主;但現在的我,在你的歌聲裏慢慢明白,最可靠的「王子」其實是自己。
這個冬至,有你的歌、有甜甜的湯圓,還有「做自己王子」的小覺悟,真的很幸福。謝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些年,讓我從懵懂的小女孩,變成了敢於做自己依靠的少年。
最後再祝你冬至安康,歲末無憂~
绮贞,又是冬天,你还好吗。冷空气让我的情绪变得好敏感,我好爱冬天。你的歌让我身上暖暖的。我现在在听 我的骄傲无可救药。 对绮贞的爱,没有人能阻挡!
綺貞,冬至快樂!!又一年冬天,不知道你所在的城市有沒有下雪? 如果有下雪應該會沒過屋頂?樹枝草地或者地面應該也會有積雪吧,這樣的天氣,我們也要多多穿衣,避免感冒生病,穿的厚厚的,於是整個世界就會變得毛絨絨和毛茸茸,也適合躲進被窩,睡眠真是多麼美好的事,突然好想吃烤紅薯,也想捧著糖炒栗子,或者吃一串糖葫蘆,不知道你會不會也這麼想?
最後,冬至快樂!! 祝我們都能度過一個愉快的美好的,很棒的熱情的冬天
希望綺貞保佑我,但願我能考上心儀的學校
reply
陸續收到了!
喜歡你們寫來的即使是隻字片語,有溫度的筆觸,有你行經路過地圖上某處的光影。
超過明信片的體積會造成郵局不便喔,也許會被退回。
不要傷心,所有心意我都收到了。
我現在正在窗邊的陽光下,計畫下一個旅程。
旅程會有你嗎?
reply
📬 台北敦南郵局第243號信箱(只收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