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ego.com
since 2003 .nov
to cheer留言板 |
let's talk | close |
Dear綺貞
哈哈遲來的聖誕快樂
難得終於12/25可以放假了
今天有好好利用這一天
跑到戶外山上吸一口新鮮空氣
在陽光下感受到東北季風的涼爽
希望你會喜歡我親手送給你的禮物
每年的聖誕節就會告訴自己
又老了半歲了
有去看聖誕樹嗎
今年我住的地方很有聖誕氣氛呢
晚安了
祝你今天也是一樣過的充實愉快
希望今晚所有闪烁的灯星都能替我们去见你,虽然我所在的城市的夜空中没有点点星光,但是有悬挂着的半轮弯月,不知道你所在的城市的夜晚又会是怎样的?或许我们也可以抬着头看,看天空中是否有一弯月牙或者是完整的月亮?我想可能很适合听《当时的月亮》这一首歌,当时如果没有什么,当时如果发生什么又会怎么样…
見字如晤,展信舒顏
願聖誕如雨水般溫柔 裝進心盒 聖誕夜的甜 是與你一起的靜靜陪伴 希望你能捕捉到每一道光陰 永遠被熱愛與平安豢養
聖誕快樂 溫暖常伴❤️
今天去CD店搜刮到了幾張你的專輯,當作是聖誕禮物,開心。
聖誕快樂 綺貞~
期待很快能再相見!
對於我們這種人來說
在一分鐘內所感受到的
既可以多到
難以想像的遼闊
也可以小到
只留意到一種顏色
真是不知道是需要在什麼時間
在什麼地方 和誰在一起的時候
選擇哪種專注
希望你可以更健康平安
也祝福我自己和留言區的每一位
朋友
晚安😴
Thank You 「王雲」
否則我也不會去Ins找你
在你的網站表白賣慘
凡事往好處想
想不開就是牛角
想開了就是淒美的愛情
雖然你從未見過我聽過我的現場
好歹我也有幾百G的各種音樂
遺產都給你,綺貞
感謝你用音樂溫暖我那麼久
我怎麼會不愛你
又怎會居然背叛你
對不起,我愛你🤟🏻
光óºò
覺得今年過得格外的快 好像在被時間推著往前跑
很多時候我們沒見面 卻也能在各自的生活里認真地過日子
妳在舞台上 在馬路上 在咖啡和筆記本之間
我在城市的另一頭 被妳的歌陪著 把日子一格一格地填滿
不見面的日子 其實也沒有空白
聖誕節總被說是熱鬧的節日 但我覺得 它更像是一個小小的提醒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也好好照顧自己的心情
希望妳在創作與忙碌之間
也可以好好休息 好好喝咖啡 好好陪貓咪
還有好好研究物理學🤣
聖誕快樂喲~
剛剛從九九年回來
那時候我還只是個小男孩
回來後發現
自己也許還是個男孩
那時候的你
也許已經在通道里歌唱
那時候的我
大概率在自行車上高聲歌唱
只不過
你已經在追求夢想
我卻還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這讓我可以陷入另一段
可以一直回味的故事
希望我們都可以平安健康度過這個節日
晚安喔
在你的伴奏里進入夢鄉
光óºò
平安夜平安喔
想要聽你說 你都怎麼過~~
你現在好嗎?你說:▁▁▁▁▁❤️🎄~
蘋果甜香漫過冬夜,平安夜快樂!願你被溫柔眷顧,歌聲裡的浪漫,都變成身邊的溫暖日常。
reply
陸續收到了!
喜歡你們寫來的即使是隻字片語,有溫度的筆觸,有你行經路過地圖上某處的光影。
超過明信片的體積會造成郵局不便喔,也許會被退回。
不要傷心,所有心意我都收到了。
我現在正在窗邊的陽光下,計畫下一個旅程。
旅程會有你嗎?
reply
📬 台北敦南郵局第243號信箱(只收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