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ego.com
since 2003 .nov
to cheer留言板 |
let's talk | close |
Dear 綺貞
兩個月又過去了
好快
昨晚又一次夢見你
就在開開心心的聊起來的時候
有隻蚊子把我吵醒了
omg!
綺貞不見了
說真的
真的超級超級想你
你都好嗎
此時此刻在一個人的工作室
翻出呼叫音樂節的影片
重溫你的歌聲
貞的 好愛你
想念
獨自走回家的路上我喜歡聽《還是會寂寞》,聽這張專輯我聯想到一個畫面:你獨自窩在房間裡,腦子裡所想的就是歌詞裡唱的那些,感覺像是不曾對任何人說出的話。也因為這個聯想,我走在路上,心已經呆在一間屬於我自己的房間裡了,安全、不會被任何人打擾。啊原來你的音樂也可以當我的房間。
琦贞
好想你 我最近想要做些什么 生活却没有了掌控感
今天晚上觉得身体神经的掌控回归了
我想念你 失去掌控感的日子不想听你的歌 因为觉得辜负
我要努力把你作为动力 最真诚地面对你
爱你琦贞
綺貞~我愛你~
不過去年年底才剛寄過
距離春節還有一段時間
每次寄明信片都更注重文字而忽略了美觀
其實排版和氛圍感也很重要
而話是怎麼說也說不完的
每一次工作都会失去自信心,总是听不懂安排也不会及时的去问...好多事情也都做不好,比如叫我装订文件,用订书机在文件三分之一处各订一个,其实只用两个我定了三个。好吧其实我连表达都表达不好,笨这个词感觉围绕了我这两个月上班的日子。写材料也不会,吩咐的事情也做的马马虎虎,今天连最简单的装订也弄不好。真的好笨,我真的适合上班吗?好累
miss you 在心里暗暗期待下次见面!
其实我第一次听太聪明时没有去听词在唱什么
只是把手机放在枕头旁边
然后绮贞轻柔的嗓音和吉他声就把我带入一个真空的很安全的世界
今天公司的保洁阿姨又来了,好喜欢她身上的柔。每一次工作都是尽职尽责,讲话轻声细语的。我不清楚她生活上是怎么样的人,但我觉得应该是一个老实、温柔可能有时候会在家庭里面吃亏的人。希望她未来能过得更好。
昨天是我第二次收到鲜花,人类本身是喜欢美好的事物,我相信,我之前不这样觉得是因为未曾拥有。当时看姐姐收到玫瑰,照片上是那么鲜活幸福。但是婚后她并没有过得很好,玫瑰最终也枯萎了。
当我第一次收到花时真的很感动,并不是花很好看,是那一瞬间的惊喜。但是拥有后又会变得贪心,为什么每个人都有,为什么月亮不独照我。
第二次收到还是会很惊喜,但是我又开始担心怎么让花保持“鲜活”怎么让花保持清香。我很感谢某人一直包容我,她知道我阴暗的想法还能接受我吗?会伤心吗?我要永远隐藏起来。既然她把幸福阳光照在我的身上,我只需要张开双臂拥抱就好。非常感谢她,又一次照耀我。或许我不需要让花一成不变,我只要记住这一瞬。
绮贞,你最近好吗?
reply
陸續收到了!
喜歡你們寫來的即使是隻字片語,有溫度的筆觸,有你行經路過地圖上某處的光影。
超過明信片的體積會造成郵局不便喔,也許會被退回。
不要傷心,所有心意我都收到了。
我現在正在窗邊的陽光下,計畫下一個旅程。
旅程會有你嗎?
reply
📬 台北敦南郵局第243號信箱(只收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