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ego.com
since 2003 .nov
to cheer留言板 |
let's talk | close |
雖說今天已經傳過兩條留言了 但是還是很想要再傳這一條>≈<
今晚上感覺我應該水逆來著。最近也接收到一些惡意 …然後我就感覺其實我現在是一個很脆弱的狀態。只有在你這裏我才能真的放鬆 安心 真的很感謝你 也幸虧有你在… 今天晚上看了16年的一本雜誌採訪 其實你覺得沒什麼值得夸的事情 我就是覺得很棒很酷…
你真的很棒! 發現自己真的有點極端 要麽就很久不留言 要麽就一下發很多。
晚安 …!
剛剛買的咖啡袋子破了 我提了一路竟然沒有發現🥹
還好沒有撒出來 ……………。🥺
以前天上下小雨的時候 我總是直接冒著雨去我想去的地方 因為我總是因為覺得麻煩而不帶傘 不過很多時候是忘記了。我覺得沒關係呀 淋濕就淋濕了 感冒就感冒了 大不了換一套衣服。但是現在不一樣了 因為我知道有人會擔心我 對不對^^
剛剛出門又忘記拿傘…頭髮濕濕的 不過這一次我直接去旁邊超市買了一把。
但是頭還是開始有點暈 下次一定會記得要帶傘了!
我好想你 。看了一下天氣軟件 發現你那邊也在下雨?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 頭真的會暈!
而我馬上又要回學校了 www 我現在正在學校旁邊的咖啡店里等待一杯熱咖啡 ~
你最近很常轉發我的限動
我很感動
想講的話很多
但最終只化成一句
好好吃飯
綺貞週末愉快💃🏻
最喜歡星期五的夜晚,就是現在
興奮的因子統統拋出來
即使過了十二點也遲遲不肯睡去
想起《每天都是一種練習》裡的那句
「自由就張開翅膀飞出去」
感受具象化 幸福也很具體
工作這些年好像把「細膩」的感受
藏到了我找不到的地方
有時候呼之欲出 有時候無從談起
可是每到週末 回到這個讓我可以卸下防備
在這個可以被我安心稱為「家」的地方
把自己交還給真實的自己
自己才是自己的家
安放我用不完的自由、舒適以及安全感
巨大的平靜籠罩著我 我喜歡這樣
很想念你 想念的時候就聽你的歌
像舊時候 像老朋友
wish you all best
🤍
绮贞,如果古巴遇难你会怎么想呢?
好想你
突然发现网站可以看到10年前用户的留言,大面包先生/女士。你最近过得好吗?还会来网站吗?还喜欢听陈绮贞的歌?10年前你27岁还对你的前女友念念不忘,现在呢?突然很好奇,但是时间过得太久,不知道你还会不会来这个网站。
經常偶爾
又到了3.4日,这一年过的好快哦!却好像是我这21年来过的最曲折的一段时间,经历了高考的失利,把对自己的怨气堆砌了一年又一年,用一次又一次的世俗意义上的努力来给18岁的自己赎罪,现在回想觉得自己好搞笑啊,好像把自己当作债主一样的哈哈哈。但是四年后的今天,我也是完成了当年那个不懂事的小朋友的心愿啦,凭借自己的努力保送到了复旦大学哈哈哈(在陈老师这小小的炫耀一下),在每一个失眠的夜晚,一遍又一遍的听着《80%完美的日子》,在21岁完成属于自己的一次华丽的冒险啦!陈老师,我现在能坦然地接受20%不完美的自己啦!期待你今年的演出,我一定会到场的!!!
reply
陸續收到了!
喜歡你們寫來的即使是隻字片語,有溫度的筆觸,有你行經路過地圖上某處的光影。
超過明信片的體積會造成郵局不便喔,也許會被退回。
不要傷心,所有心意我都收到了。
我現在正在窗邊的陽光下,計畫下一個旅程。
旅程會有你嗎?
reply
📬 台北敦南郵局第243號信箱(只收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