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ego.com
since 2003 .nov
to cheer留言板 |
let's talk | close |
怎么办呢 感觉最近总是没什么劲
为什么周围的人都感觉不喜欢我 我真的做的不够好吗
不过多关注别人的想法的道理我懂
好烦啊 卡在成长得节骨眼上 什么时候才能真正成为大人
好累哦
昨天貓啃了鐵樹
今天帶貓去體檢
看到一只快要不行的狗
用最後的力氣在呼吸
肉眼可見的痛苦
我又哭了
陪在旁邊的阿婆跟狗說,下輩子投胎去當人
就可以掌握自己的人生怎麼過了
我終於願意在說一些觀點時增加“我”的概念。
和朋友喝酒很開心,這才叫生活啊!
讨厌考试
我很想很想再聽你唱一次〈太陽〉
炎熱又讓人焦躁的夏天來了
今天是中考的第一天!加油!
夏至快乐绮贞
妳的夏天還好嗎?夏天我們會見面的。靜靜等待 ing
考試結束像完成移山的巨大任務一般輕鬆。於是接著便感受到,感知力回到身邊了;語言變得有趣起來,開始能順其自然地說一些打趣的話。生活有了像爬山虎一般的生機,是一種莽撞的、漫無目的的、緩慢的,更是作為爬山虎自身,不知道這堵牆多高多寬的迷茫但無畏,或者,無所謂。
reply
陸續收到了!
喜歡你們寫來的即使是隻字片語,有溫度的筆觸,有你行經路過地圖上某處的光影。
超過明信片的體積會造成郵局不便喔,也許會被退回。
不要傷心,所有心意我都收到了。
我現在正在窗邊的陽光下,計畫下一個旅程。
旅程會有你嗎?
reply
📬 台北敦南郵局第243號信箱(只收明信片)